close

活到30歲,我也知道男人說的話真的聽聽就好(再次提醒)

當初眼裡那些優點,最後分手時都會變成缺點,

其實那些東西都不要太在意,因為大部分都只是虛幻的藉口,只有分手的念頭才是真的。

 

【沒話題】

還記得W再交往初期時說過:

「我好喜歡跟你聊天,以前的女友跟我聊天,都卡在一個地方就沒話題了,

但跟你都不會,這就是我想要的」

結果凶宅事件之後,他的訊息很常已讀不回,

連交往滿三個月時我開開心心打了一大串話給他,他連一個字都吝嗇給。

有次我忍不住問他為啥都不回,他說他很忙,又不知道能跟我講什麼,

覺得跟我沒什麼共通話題,只能談電影 ( 蛤??請往上拉看看橘色的字 )

 

【穿著好man】

然後交往初期他說他最喜歡女生穿converse+襯衫

我自己剛好滿多襯衫跟converse,所以還滿常穿的

但凶宅事件後,有次去溜冰穿了襯衫牛仔褲+converse

他看到我就說:「你穿得好man喔~好少女生會這樣穿

(.........他馬的我脫光好了)

 

【皇帝上身】

交往前就知道我個性比較man,說他不喜歡嬌滴滴的女生

我剛好講話什麼的都像男生一樣,所以相處很自在

結果到後來動不動發飆也就算了,

還說他工作很累,想要女朋友會撒嬌會主動打電話(現在也要逼我人格分裂就對了)

不然他回家只想要躺著看電視,什麼都不想做

問題是上班時間打給他很怕吵到他啊,傳訊都已讀不回了,

有時還加班到兩點,根本不知何時才是打電話的正確時機啊,

而且傳line也是一直呈現一個熱臉貼冷屁股的狀態,根本像在服侍皇帝一樣。

有次想說平日幾乎沒見面,乾脆直接從淡水去士林找他

結果他說不想要我等,因為知道有人在等他的話,他壓力會很大

後來我就說沒關係啊我也想去士林誠品看書,叫他慢慢來

(乾我好蠢,他根本就無心了在自以為貼心啥小)

後來他大概八點多下班吧,坐在路邊看了他設計的成品之後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不到10點就說好累想回家了

(他家離那裏騎車大概10分鐘拔,一整個無心的狀態)

後來回家我就跟他說,他現在住別人家,平常幾乎都沒再見面了, 

結果見了面又急著回家,這感覺像永遠無法煮開的水一樣,

因為沒辦法持續加溫,誤會跟爭執就會越來越多,

結果聽完他又發飆了,不過我現在也忘記他發飆的內容了,

大意是說我很自私都想到自己,講話又尖酸刻薄 (咦?)

然後我問他哪一句尖酸刻薄,因為我真的不懂

他回:全部!!

可是我實在被罵得一頭霧水,根本也沒有想讓他難過的意思

只好道歉跟他說,請他告訴我哪一些話會讓他不舒服,這樣我才會改善

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我講了哪些話有尖酸刻薄的意思

結果他自己也講不出個具體,就說他很煩不想說了。

(溝通dead zone)

     dead-zone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雖說當初提分手的人是我,但那是因為我覺得他心早已不在,拖著只是讓我更難過罷了

一直想要改善關係,但換來的卻是更多的不安全感與痛苦。

很多男人都不想當壞人提分手,不過對待另一半的言行舉止卻已經比陌生人還糟糕

簡單說,就是沒有面對事情的勇氣與成熟

最終還是會被女生歸在蝦人那一類 ( 但我也承認很多不理性的女生本身也是鬼打牆 )

分手後他貌似很難過(why),所以我經常是哭著在電腦前跟他聊msn開導他

雖然他事後也說了好幾次抱歉,

我其實不自私也沒有尖酸刻薄,是他壓力太大情緒不好

不過這些其實也不重要了

因為像這樣的男生,當朋友會比當情人好。

26  

(完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死愛面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