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跟W先生交往時,曾問他:「你覺得人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?」

W:「自尊」

老實說,這答案讓我有點訝異,

因為生活中讓我佩服的人其實都還挺謙遜,自尊心感覺都不是很強,

畢竟能屈能伸才是大丈夫阿~~~

但也不是說自尊心不重要拉,只是我個人覺得,

太過在意自尊,其實是會失去很多東西的。

 

交往兩個月之後,我就了解為何他會說自尊最重要了。(簡單說就是死愛面子拉)

 


 

每次雙方意見不同時,他總愛爭一些有的沒的,

然後語畢都會烙狠話好讓自己看起來略勝一籌,殊不知那看起來其實很幼稚而且很傷人

POPS  

而且講到最後都像在詭辯,我這個人,碰到歪理就會變得很好辯

但因為太喜歡他,所以比較不會對他生氣

大部分時間都是平靜地在跟他討論我的看法(幾乎都是用WHAT'S APP)

可是他總會在文字上打一堆驚嘆號,看起來就像隨時隨地在生氣(EX:你在幹嘛!!!!)

更好笑的是 我明明沒在生氣還一邊在聽音樂唱歌

他卻因為自己在生氣,硬說我在生氣還在假裝,啊我就真的沒有啊到底是要怎樣,

到最後我都會跟他說,你要不要打電話或看視訊,我真的沒在生氣啊

他就回我:你只是在壓抑!!!!! (壓抑啥小拉你有病ㄟ)

有次我實在受不了他尖銳的詞彙,跟他說不要那樣講話我很受傷

他竟然回我說:我生氣的時候就是要發洩,不然我會得內傷!!

(我為他將來的老婆擔憂,都幾歲了還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氣)

 

 【AV辛不辛苦?】

有次他在抱怨工作很累沒有生活,

於是我隨口問他:「你最想做的行業是什麼?」

他回我:「AV男優」

我就說: 「是喔 當AV很辛苦ㄟ」

W:「你怎麼知道很辛苦,搞不好他們樂在其中!!」

我:「看一些部落格或AV女優的介紹,感覺都會得性病而且很累阿」

 W:「那是文章或書啊!!要有話題性!!不然要寫什麼!!」

總之後來我就提到了水地獄的事件 他就說那已經是謀殺,不是常態啥小的

最後我實在不想再爭論這無聊的話題,

就回他說:「反正你覺得不辛苦就不辛苦啊~我就是覺得很辛苦啊」這時我還平靜的上網聽音樂.....

結果他回:「GOOD!!!UP TO YOU!!!」

.........啊!!??? UP TO U 啥小!!! 我還 UP YOURS 咧!!!

F200909111330118160107581  

奇怪ㄟ,難道我不能有別的想法嗎,一定要我認同你AV是很歡樂的行業嗎?

女朋友都要跟你觀念一樣才行? 如果可以接受別人不同的想法,那最後那句像在嗆聲的意義在哪?

這時我才恍然大悟!!!原來我跟一個幼稚鬼在交往!!!!(大哭!!!)

 thCAWJO26Y  

 

 

【GOOD!! 】

 這種愛在結尾嗆聲的幼稚行為,一直斷斷續續持續到我們分手為止,(上一篇暴怒紀實其實就有出現了)

當初分手因為太桑心(畢竟一直誤會他是SOULMATE),為了避免看到他哪天PO新歡,所以刪了他的臉書,

(不過另一方面也是怕我朋友在我臉書寫些罵他的話,怕他看了會沒面子,馬的我竟然分手還在顧他面子!!)

結果他知道後回我:「我告訴你!! 刪了臉書之後就不要在加回去!!我永遠不可能按加入的!!!」

我回他說「不會的。」

W:「GOOD!!!」

 你有事嗎?????? 回GOOD外加一堆驚嘆號並沒有比較厲害,反而讓你更像中二生耶....

 

 

【自信過了頭】

我不知道自尊心太高是不是也會導致一個人自信過了頭

分手後他好像一直覺得我想跟他復合,常常講完一些道歉的話後(是的他有在反省),

又會再補上一句:「我講這個沒有別的意思!你不要多想!!」

其實一段感情如果已經無可救藥到讓我說出分手二字,基本上我是不可能吃回頭草的。

而且那時已經分手快2個月,老娘早已開始跟別人交往了(不過那傢伙才是真正的蝦人)

所以他每講一次,其實我都很替他不好意思,但為了顧及他虛無縹緲的高傲自尊

我絕口未提已有新歡的事,免得他又回我GOOD!!!

 

 

※溫馨小提示

1. 作人講話還是謙遜點好,因為話說得太死或太自滿,真正丟臉的往往都是自己

2. 文字這種東西,看不見對方的情緒,有次我以為他在打情罵俏,其實他當時氣到快中風!!

   所以討論事情建議還是直接對談比較好,免得像我一樣GG。

   回想起來,我跟W好像沒有面對面吵架過,所以一切根本都是WHAT'S APP害的阿~~~

3. 當一個人開始對你反感時,討論事情最好的方式就是(閉嘴)或(表面認同)

    這種時候還要表述自己的反對意見只會讓對方更討厭你而已,除非你根本已經不CARE 他了。

 

seriously__i_dont_give_a_shit_meme_by_karlonne-d4xt8yp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