凶宅事件之後,W 先生就像一顆手榴彈

只要不小心碰到安全栓,根本不用點燃,他就會自爆

然後我就等著被炸了。

 


 

【試大便事件】

有一次去吃加州風洋食館,他點套餐我單點

晚餐的前半段都正常聊天嬉鬧,久違的約會

結果他突然一句 :「你要吃麵包嗎(他的套餐有大蒜麵包之類)

我回:「我不想吃ㄟ,只是想試試味道」

 

 

請問各位看倌這句話有問題嗎!!!???

 

 

沒想到他一聽完臉色下沉,突然不說話

問他在想什麼也不講

過一陣子才不爽的說: 「你想吃就說想吃嘛 ! 為什麼要說試試!」

奇怪ㄟ如果連我回什麼你都要管,那幹嘛還問咧

你發標準答案給我不就好了嗎? 我照著回答不就是了?

我就是吃得很撐已經不想再吃了阿,只想嚐一口試一下味道不行嗎

W:「沒吃過的你都想試嗎!?那你怎麼不去試大便,吃吃看什麼味道! 」

然後我聽到這句也沒發脾氣,只回了說: 大便很髒又很臭ㄟ有什麼好試的

(幹為何我要這麼委屈!! 哪個正常的男人會叫女友試大便!!我又不是在演24孝!!!神經病!!)

9L..NkzVc_JlLan.zxLBUA  

 W:「臭豆腐也很臭啊 ! 什麼都想試味道!

那你跟我在一起是不是也只是在試! 想試跟想吃是天與地的差別!想吃就說想吃!」

總之後來他就一直說我口是心非,明明想吃又說不想,偏要說自己只是想試試。

 

恁娘惹我實在搞不懂你邏輯。這麼無聊的事也要借題發揮。

當時因為很愛他所以都沒生氣,現在想起來還真是全懶趴火。

自己壓力大就把親近的人當出氣筒,這真是所有幼稚人的通病,

我也是別人家的女兒,沒必要受你這種鳥氣,Grow up, kiddo!

14  

 

 

 

【自私的定義】

有次他回中部老家,半夜在談我們的事,聊到快兩點

本來也都沒什麼情緒,結果他突然一句:「晚點再講,我爸起來了」就掛了電話

(他爸媽不知道他交女友,所以不敢被他看到半夜在講電話)

然後我等了10分鐘他也沒再打來,想說他爸上個廁所也不用10分鐘拔,

如果是明天才要繼續講我就要先去洗澡睡覺了,

所以我就app給他:「你是明天要打還是等會兒要打?」

結果打完這句,他 又!爆!了!

W020061125619367497194  

W:「你別那麼自私行不行!我爸都被你吵醒了!不要那麼咄咄逼人行不行」

(咄咄逼人...你在說你自己拔...)

我看到時很傻眼,卻沒生氣還試著解釋:「我不知道你爸是被你吵醒的,我以為他只是起床上廁所,

我打之前有問過你能不能講電話,如果知道會吵醒他就不會現在打了啊...

而且我媽之前在睡覺我也都說先不要講電話了不是嗎...就是怕電話會吵到家人啊...

然後我剛剛還打了等會兒ㄟ....有"兒"ㄟ這種語氣怎麼會是咄咄逼人...」

W什麼也沒說只回:「明天再講!!!」

我看到他的回應,也只回了句:「ok」

結果連回OK也有錯...

0019b91ed7a10dfbc0ae06  

W:「我只是在告知你!!! 不是在徵求你的同意!! 你不必說OK!!!」

(老實說一個女生被男朋友這樣不客氣的對待早該覺悟了,換做是L跟我這樣說話,

早就被我凌遲了,還容他在這邊靠么)

但我實在被W剋的死死,也愛他愛的太蝦

還老老實實的回了句「嗯。」

我竟然因為這種鳥事,被定義成自私,

你凶宅要打掃房子時,我看你肋骨斷掉彎腰會痛,還跪在地上幫你清地板上的汙漬

你他馬的竟然只因為我問你何時要回電就說我自私,WHAT AN ASSHOLE!

會因為自己壓力大就隨便開口傷人的人,才是真正的自私。

 

回想這一切,覺得他實在太糟糕了,而我也是,愛的有夠沒尊嚴。

真正的SOULMATE才不會這樣對待自己。

然後突然可以理解笨女人的心情,被打罵完只要對方安撫一下,

就會誤會這人其實還是白馬王子,只不過是他心情一時欠佳。

久而久之把自己等級降到跟狗一樣,等待對方施捨那一點愛,

結果只是讓對方越來越不在乎你的感受,越來越不愛你。

如果真有一個人需要你愛得如此卑賤,相信我,那他也不是真的愛你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