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始之前我必須說這個人因為太瞎了,

蝦到我覺得不用保護他的名字也沒關係,要是你的新歡很古怪又剛好名字有這兩個字,

那你千萬要注意蛤!!!

images  

 

 

這位柯先生我只跟他短短再一起不到兩個月,

就被他搞到神經衰弱,身體還出了很多紅疹,

我現在還是很意外當初會鬼遮眼答應跟他在一起,他完完全全不是我會喜歡的類型。

當初因為跟W分手實在太難過,有人來關心就好像溺水的人抓到一塊浮木,

聊著聊著發現他很細心謹慎(也可以說龜毛),

好像可以從他身上學到不少自己缺少的東西,

所以跟W分手2個多月後,很快地就跟他在一起,

一方面也是想藉此趕快忘掉W先生。

結果我就這樣遇到這位神經病。

 

先來說說他的小老婆好了

他是一個有潔癖的人,非常非常非常寶貝他的愛車(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),

他說他的機車就像他的小老婆一樣,而我是他的大老婆(我聽到有人叫我老婆我都要吐了)

所以只要有騎車的話,回家就會用大小刷子把機車從頭到腳刷一遍,包含引擎跟踏板,

時間不夠的話就牽去給別人洗,洗完還會仔細檢查一遍,

然後下雨天絕不騎車出門,遇到水漥還會寧願繞遠路。

一開始我想說因為他還滿愛乾淨的,出門都會帶水、衛生紙濕紙巾這些東西,

不像其他臭男生都髒髒的(咦),所以我雖然覺得有點過頭,

但想說他有他的堅持,也沒礙到我,就也不是很CARE,

直到有次輕靠在他的車上,

他才很嚴肅地告訴我說:「你可不可以不要常常碰我的車子,我有上防護的油,你會把他弄掉 」

這時我才突然發現,每次騎車前他總是問我要不要把包包放車箱,

原來那舉動不是體貼,是怕刮到他車子的漆!!!(事後有確認,他說的確是因為怕刮到)

  

然後有次呢,半夜突然打電話來罵我

電話那頭氣急敗壞,大概已經分開了2.3小時

他說:「你到底鞋底是多髒啊!你知不知道我用牙刷刷那個踏板刷很久!!整個踏板都是土」

靠北喔又沒下雨又沒踩到泥濘,是能多髒啊,

我只問他說:「是喔....ㄜ...你該不會洗車到現在」

柯:「還敢說!!還不都是你害的!!!」

18

........神經病耶..........

 

後來他還跟我說,有次他的機車穩穩停在國父紀念館那邊的停車格,

結果後來回去牽車的時候呢,發現車被移動了,後照鏡還被橋過角度,

他怒火攻心一氣之下把整排機車都踢倒!!(其實我聽到這裡有點怕...)

因為他找車位都會找 非!常!久! 旁邊不會有人橋他車子那種地方,

而且他鎖很多不大有人能移動他的機車,所以車被移動他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生氣!!

....馬的現在想起來還真的是好扯

 

某日他臨時要去711吃泡麵,不要問我為什麼,因為神經病的思維我也參不透

然後吃完出來發現他小老婆被狗尿在身上,

奇怪的是我們明明把車停在我們正前方監視著,

但還是被尿了,然後他就立刻叫我進去買礦泉水,先簡略沖過後

再用他的布擦被尿過的地方

然後就一直碎念說要是被他看到一定要飛踢那隻狗,怎樣又怎樣

我非常愛狗所以聽到這話覺得有夠靠北但我還是保持沉默

接下來因為小老婆被尿的事他一直悶悶不樂

然後我聽到他竟然說要打狗我也悶悶不樂

後來就各自回家了

 

把機車看得比生命還重要的人,實在也沒啥值得好說的

愛機車愛到那樣根本神經病,在我眼裡不過是台普通的黑色歐兜賣啊

連重機都不是,到底在邱啥

每次過彎還要壓車自以為很帥,都28歲了還像個屁孩

沒摔殘真是可惜啊。(遠目.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王八蛋把我嚇壞了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