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交往3年半的 L 先生分手後,我在一個聊天室認識了獅子男W先生

W職業是工程師 (聊天室一半都是工程師,也不知是真是假,這行業到底是有多空虛寂寞冷)

最喜歡的電影是魔戒,(每次在聊天室認識的男生,最喜歡的電影都給我回"玩命關頭"那類的,

倒不是說玩命關頭不好看,但是我內心總盼望會有人回答什麼比較有深度的答案,

比方刺激1995那類的,畢竟我是假掰文青)

所以當我聽到答案是魔戒時,就覺得他已經贏聊天室一半的人了(有嗎)

然後最巧的是,他也跟我一樣住在淡水,騎車大概10分鐘就到了( 私以為這是命中注定的預兆,花癡) 

往後的每晚我們都在MSN聊得相當的來勁,每晚都捨不得睡覺 ,

他是一個相當有趣又聰明的人,重點是他也很喜歡看電影 (我的死穴)

就這樣,他陪我度過了分手的療傷期,藉由跟他聊天時不時的搞曖昧,

慢慢就把L先生忘的差不多了。

 


 

聊了一個多月過後,想說醜媳婦也該見公婆了,就相約在我家附近騎腳踏車,

見了面沒想到是個大男孩,斯斯文文又白白淨淨,還帶著幾分靦腆,(我的菜!)

不過那天路上車太多,腳踏車相見歡不到一小時就草草結束,

沒過多久他便又約我去吃飯看電影(我心裡實在超爽DER~~)

想說獵物已經手到擒來,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了。

 

結果這時半路殺出個程咬金,

之前也同時一直在聊天的魔羯男M (帥哥無誤還有迷人的酒窩),

頻頻也約我出去,但我總覺得帥哥吊兒郎當不可靠阿,

雖然他在菸酒公賣局上班,感覺也不是玩咖,

但我就是對帥哥挺冷感的說 (前男友們全部躺著也中槍)

不過基於貨比三家的原則,想說出去認識一下也沒什麼損失,

沒想到魔羯男攻勢超強的阿

第一次見面喝完咖啡後,每天開始會打電話給我,

然後約出來又用電眼攻擊我,我根本毫無招架之力(不是對帥哥冷感嗎怎麼回事)

萬萬沒想到我竟然同時對這兩個男生都有感覺,

有次我故意跟兩個男孩說:我床下有喇牙ㄟ

W先生回: @@ (兩個小老鼠是啥意思,根本等於沒回)

M先生回:嘩噠 ! 我來幫你打死他 (隨便一句話都贏W了)

而且因為W先生看完電影後就沒再約下一次了,

心想說他大概是對我沒興趣吧,

所以我就答應跟M交往,把W放水流了。

 

後來我就跟W先生說,不能再跟他這樣聊天出去了,

因為我交男友了,男友會生氣,

沒想到此言一出,反而激起他的強大鬥志,

(現在想想,需要敵人出現才願意爭奪獵物的人,

大概不是真的對那份獵物很有興趣吧,只是喜歡贏的感覺。)

Hate-Losses  

原本一開始他很鎮定,只說了要約我還漫畫(他向我借了一套古谷實的漫畫,

也就是下面那本,似乎預言了我接下來2年的遭遇)

070_thumb  

但講到後來卻說他心裡酸酸的,對我有點感覺

於是我也老實告訴他說,其實我也喜歡他,

但是因為我也真的喜歡M,而且已經決定要跟M交往,也只好這樣了。

 

到了還漫畫的那一天,想說是最後一次見面了,

就坐在河邊聊到了深夜,還拿起筆畫了對方的長相,

突然有點捨不得這個有趣的大男孩,

但他也在此刻說了,他對我是有興趣,但還沒喜歡到要跟我交往,

所以就在此停住吧,然後祝我幸福。

後來各自回家後,他突然又打了通電話來,

語氣卻從剛剛的冷靜變成霸氣又歇斯底里,

一下說明明是他先認識我的,一下又說他就是喜歡我,不想裝紳士退出,

態度180度大轉變啊,不過就是一小時內的事,(人格分裂嗎在電話裡大叫)

後來就說了早上要載我去上班,順便買早餐給我吃,

害我超為難的啊,一方面因為喜歡他不想拒絕,

一方面又覺得對不起才剛交往不到一星期的男友,

(沒想到瞬間變成炙手可熱的婊子啊,自己都想不到自己會這麼三心二意)

於是隔天我就告訴男友說:

「對不起,我真的很喜歡你跟另一個男生,

請讓我好好考慮,因為我跟你在一起時總會想起他,但見到他我又想起你,

我不想劈腿也不想有遺憾,所以打算先不要見你們兩個」

M男一聽沉默了一陣子:「好,我可以,但前提是那男的也不能見你」

(M住在桃園,距離上真的是比較吃虧)

於是我就告訴W先生說:「希望你讓我靜一靜,暫時不要來找我,

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選誰啊,這輩子沒這麼猶疑過啊....」

結果W完全不遵守指示而且大作弊,隔天一大早繼續帶著早餐在我家門口等我,

W:「我就是要來你家載你上班,就是要見你

他這一股霸氣,讓我默默覺得這男的好帥啊 (天啊我是BITCH 嗚嗚嗚)

然後晚上他下班後又一直說要帶我去看電影,

我就說我不要我不行太晚了等等,結果他還是憑著他的霸氣犯規的出現在我家門口,說要帶我去秘密基地,

結果我還是打扮得美美隨他去了。(婊子無誤!!!)

結果他帶我去了北藝大的小山坡看夜景聊天,

聊著聊著他突然說:「我可以嗎?」

(我心裡OS想說,可以? 可以追我嗎? 還是可以繼續見我嗎? 當然可以啊!!)

於是就回他說「可以啊!」

結果他嘴就湊過來親下去了............

(我第一次遇到有人接吻前先問說可以嗎!嚇歪了啊完全沒想到)

結果這麼一親,我反而才發現,原來我是比較喜歡他的

(因為我這人不大喜歡接吻ㄟ,以前交往親來親去都沒感覺,

可是跟W接吻好像被雷打到一樣,而且只想一直親下去)

然後兩人一親不可收拾啊在小山坡上親的死去活來(對不起真的是很不知羞恥,我錯了)

好死不死M先生就打來了,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有做壞事怕被抓包的感覺,

他的電話我也不敢接,只好叫W速速載我回家,

W離去前還說:「你今天要跟他說清楚喔!不能再跟他見面了喔!」

後來我就羞愧又滿懷歉意的打給M先生,

告訴他說我比較喜歡W,很對不起他,我不能跟他交往

雖然才交往一星期,但我們還是哭了,畢竟我也真心喜歡他 (又講這種婊子才會說的話,我對不起大家!!)

隔天我便開開心心飛奔W的懷抱了。(前一天流的淚是......)

1191236152_n  

 

 

 

 

總之最後呢,W先生贏了這場爭奪戰,

殊不知,這場戲演到最後,我才是最大的魯蛇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(莫非這是所謂的現世報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