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提了分手後,自己當然也是哭了,

但沒想到他的反應更激烈,

他直接告假從板橋衝來淡水找我,

求我給他開門,甚至跪抱著我的腿說不要分手(嚇傻),

看到自己男朋友這樣當然很心疼,

所以說完分手沒幾個小時又決定不分手了,

我也告訴他我的疑慮和不想太快結婚的原因,

但他還是要我考慮結婚的可能性,

說他非我不娶,沒有我他會死。

(事實上會講出這種話的,沒你都還是會過得好好的,切記)

總之最後像沒事一般,又度過了一年的情侶的生活,

這段期間幾乎都沒再提結婚的事。

交往的最後半年,他爸的病變嚴重,經常開刀,

他姊竟然也為了沖喜嫁給一個認識一個月的男生,

我可以看出他姊對那男生是沒什麼感覺的,非常地不親密

但他爸就說兩個人都適婚年紀了就乾脆嫁娶吧,

兩個人就這樣莫名其妙結了婚。(全家都戲劇蝦人阿!!!!)

然後L先生大概被他姊激到了,從那時開始又時不時提結婚的事,

還烙狠話說:「你不嫁我!!有一堆人搶著要嫁我妳知不知道!!」

我被他吵到後來也煩了,只冷冷地回他說,我就是還沒想要結婚,

你這麼想沖喜可以去找別人娶,我不會怪你。

後來他又嘻皮笑臉說他爸的病比較重要,

暫時先別想結婚好了,然後吵完又像沒事一樣。

結果有一天,突然電話怎麼打都沒人接(前兩天都完全沒異樣)

我不是會奪命連環CALL的人,只覺得可能工作在忙,

通常他會照三餐打給我,而且看到未接一定會回撥。

但那天上午的2通到下午一直沒消息,也沒訊息,

我開始擔心是不是出事,所以開始打了3.4通電話,卻還是沒人接

這時打開WHAT'S APP,卻赫然發現他上線時間是10來分鐘前!!

所以是故意不接我電話!!!??  

我在這邊擔心你的同時,你卻連一句話都沒講,

真是火大到一個不行,

想到前幾天的又在吵結婚或分手的事,

我就傳了APP給他:「電話也不接簡訊也不回,要分手就直說有必要這樣嗎!?」

結果看他立馬顯示在線上,輸入中...--在線上---輸入中---在線上

顯然是刪了又打不知該打什麼。

最後我看著銀幕出現了三個字:

「對不起」

......看到對不起我火都上來了

「所以是要分手?」

「嗯...對不起....」

三天前我們還一起在公園散步吃飯,午後甚至還去了趟HOTEL嬉遊,

雖說吵了好幾次結婚跟分手的事,但最後也都沒事一樣,

之前我一直說要分手你不肯還死纏爛打,現在突然電話都不接傳了一句對不起是怎樣

瞬間覺得這男人怎會如此沒有GUTS,連提分手這段都省略了

傳說中的爛分手方式就這麼突然的在我身上發生,

但事後想想覺得他爸這樣我還一直不結婚,

還是讓他趕快去找下一個來娶吧,免得伯父如果真的怎麼了,

他可能會怨我一輩子。所以我也沒有怪他跟我分手什麼的,

畢竟之前也為這事吵了大半年了。

只是單純覺得這分手方式真是爛到靠北,對他這個人大打折扣。

(即使現在想起來還是火大)

 

但是他的反擊還沒結束,

分手2星期後,正當我還在哀悼這三年半的感情,

朋友告訴我一件讓我錯愕的事:

 

他結婚了。

 

2周前還在床上滾床單的男友,現在已經跟別人公證結婚

我並不為分手感到崩潰,他結婚也是遲早的事,

但是,2周!!????

971164_269070813234340_590145405_n

他媽的是2周阿不是2個月也不是2年,是2周ㄟ!!!!!!!!!!

我朋友會知道是因為擔心L分手後的情緒,所以打給他想說關心一下,

畢竟他常嚷嚷著沒我他會死,非我不娶,全世界只愛我一個這種鬼話

但電話的那頭他嘻嘻哈哈說他今天去公證了,

還問我朋友要不要跟他老婆打招呼,

我知道這件事的隔天剛好是我新工作的第一天上班,

硬著頭皮我還是去了,總覺得待在家會崩潰,

於是我若無其事地去了新公司,跟新同事自我介紹,甚至跟舊同事交接,

然後5點半一下班立刻閃人,踏進家門看到我媽立刻崩潰大哭,

我媽被我嚇壞了他N年沒看我哭過,我跟我媽說L結婚了我媽還說他在騙我

但我早上已經跟L傳訊確認過,是真正去公證了,

還說他跟那女生認識一星期而已,

雖然我媽說他劈腿怎可能只認識一周一定在唬爛

但我個人是覺得認識一周真實性頗高,

畢竟他是戲劇型蝦人,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就是他的強項,

再說如果你知道警察的上下班時間,就會知道他沒空搞劈腿,

他放假都跟我在一起,3年半來幾乎沒例外,我也常去他家,

甚至他客廳的家族照我還跟他一起入鏡,

也沒什麼奇怪電話打來,手機也都沒關機,更沒鬼鬼祟祟,

只是我覺得他故意那麼快結婚也有報復的意味就是了,

我以為他姊已經夠瘋狂,結果他還是略勝一籌。

演戲演到走火入魔了,認識一周就結婚我實在不敢想像,

個性根本都還沒摸熟阿,那女孩是發燒了還是想結婚想瘋了?

妳知道他會在公廁洗手台洗頭嗎!???

阿彌陀佛。

我後來把我們所有的合照都像燒金紙一般處理掉,算是去晦氣的程序。

而且這件事讓我學到:

口頭上說愛你,沒你會死,非你不娶的這種人,真的聽聽就好

人到頭來還是最愛自己,其他的別想太多。

 

 

備註:

他姊不到一年就離婚了,幸好沒生孩子。

而L的爸爸在他公證兩個多月後就過世了(還好了了一樁心願)

然後L蝦人在結婚半年後跑到我的BLOG說他真的好想我每天以淚洗面,

可是再隔不到半年我就看到他的臉書照片已經升格當爸爸了。

(所以你一邊以淚洗面很想我,一邊上你老婆...是這樣嗎?)

 

男人的話真的聽聽就好。當真就輸了。

 

(完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糟糕的分手方式 人生如戲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