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男人是不是都特別愛吹噓自己很強壯,還是L先生特別光怪陸離。

跟他交往的3年半裡,他最常出現的句子就是:

「你信不信我可以_____________?」(空格自行填入)

每次他講完這句,我都當場請他示範。

實在不是我不懂得惹人憐愛,只是我這個人向來很注重邏輯思考,

總覺得幫助他回到人類的正常思維才是愛的表現。

 


 

【大力士就是要拉單槓】

他很常提起當兵時拉單槓很強很厲害的故事。

有次在林森公園散步,他突然指著花廊上方的頂樑說出他的名言:

「你信不信我可以用這個拉單槓?

未命名-1 :

圖片來源http://blog.xuite.net/singles1106/my855

我看了他的身高,他175cm,頂樑起碼250cm吧,

向上跳能摸得到就已經有一點點難度了,何況還拉單槓?

於是我就說:「屁啦,你拉拉看」

然後我就看一個30初頭的男人不斷使出全身吃奶力氣往上跳,

讓我想起小時候看到青蛙落到洞裡奮力向上一跳的畫面。實在是有點好笑又有點可憐。

別說兩手扣到頂樑了,根本只有手指碰到了一次,而且越跳越沒力。

還好當時天很黑又剛下過雨,公園沒什麼人,真是萬幸。

 「我體力跟當兵時真的差太多了。」跳了七七四十九次後,他說。

我想他的頂樑拉單槓應該只有存在於平行世界吧。

 

 

【習武之人力大無窮】

他總是說自己從小練跆拳道,要不是因為膝蓋曾經受過傷,

練到現在的話根本沒人是他的對手。 

133_1  

最好笑的是他曾說:「你信不信我能夠徒手把保特瓶罐撕裂成兩半?

(天地良心他真的說了這句話,絕不是我瞎掰)

當時我立刻說:  是喔!那我跟你賭兩萬,我立刻去買可樂你等我一下

然後他就一把抓住我說:妳真是皮在癢A!!

(皮在癢是他叫我的暱稱,因為我總是在吐槽他,

是說他也知道自己做不到,為何總是妄下豪語?)

 

有次朋友們一同去漁人碼頭溜狗,

他突然提議在場的三對情侶(包含我們)男的背著女生一同跑到入口,

看誰跑比較快,我當場又翻了一個白眼

當我們是大學生團康活動嗎?都幾歲了有必要這樣比體力?

然而我另外兩個朋友經不起他一凹再凹,勉為其難背了自己的女友

其中一個男生胖胖的(特別聲明現在瘦了),另一個是完全沒在練的弱雞,

想也知道他一定會跑第一阿,什麼比賽,根本是他的大力士展示會吧

當時我死都不上他的背,所以他的大力士比賽胎死腹中

最後在大家取笑弱雞背不動他纖細女友下而落幕

 

某年我生日,他帶他的單眼來(學我買單眼然後都亂拍) 

後來他懷疑我朋友(女孩)藏著他的鏡頭蓋,

於是拿出對待歹徒的方式,反折我朋友的手

我朋友當場痛得大叫,從此都說L先生是肖ㄟ(無誤)

是說有必要這樣對一個弱女子展示自己的力氣嗎?

他常對我說他從小練跆拳,所以力氣很大,

你信不信我一隻手就能把你手折斷?

這個我倒沒驗證過,不然就會上社會版了。

 


 

雖說他經常在展示他勇猛的一面,

但他卻也常說自己是平底足,不大能走路,

6.700公尺的路途就想叫計程車,坐上去都還沒跳表就下車那種,不陪他坐還會生氣。

然後每次那種令人翻白眼的小傷 (0.5CM那種小割傷,連血都擠不太出來的深度)

就在那邊瘋狂一直吹傷口,皺眉頭,等著我過去關心。

馬的,我爸左手粉碎性骨折縫了幾十針也沒像他一樣在那邊哭么,

不管你力氣再怎麼大,一點小傷就在那邊要流淚的人,

我實在無法承認他很MAN啊!!!你要演戲也做全套好嗎!!

 人家權力遊戲的drogo被畫了一刀也沒眨一下眼睛啊! (入戲太深)

GoT_8__2_3  

 

每當我不以為然他的小傷口,他還會嗆我說:

「妳都不關心我,難道要我死了你才會哭嗎」 

是說,這能相提並論的嗎?

 也太愛演了吧!!

 

值得一提的是,後來分手後我在電子新聞看到他的照片,

大意是員警追歹徒,然後飛撲過去制伏歹徒造成雙手破皮多處擦傷。

真的是戲劇細胞相當濃厚的人啊,我想他應該痛到抱頭痛哭了吧

還以為飛撲只會出現在電視裡說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