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蝦人交往史要從5年前的戲劇型蝦人L先生開始說起。

L先生大我三歲,巨蟹座A型,職業是警察,不知道是不是看了太多社會險惡,

經常上演「這世界唯獨我看得清真相」的戲碼。

這些狀況劇的演員經常是無辜的路人,

而他總是扮演著英雄的角色 (同時身兼導演),拯救我免於各種危難。

 


 

社會險惡狀況劇一:電影院之扒手大叔】

還記得有次跟他去欣欣秀泰看電影,走在騎樓時突然被他推到牆邊,一手護著我,

正當我納悶 你他馬的又在發什麼神經  時

他小小聲地對我說:「前面那個人是扒手」 

我當場翻了個大白眼,迎面而來不過就是個長相普通的中年人

雖說看起來不像老師,但也不至於像小偷吧,不過就是穿得比較隨便+藍白拖鞋,

到底是從哪裡看出他是小偷!!??路上人來來往往,把我推到牆邊也太誇張了吧,

何況我又沒穿金戴銀也沒背名牌包,最好他在10公尺外就鎖定我拉

然後大叔經過我們身邊時還看了我們一下,彷彿我們是神經病一樣。

當下L先生看到我不屑的表情,還回我說:「 你看的世面太少了」

我當時心裡想:「馬的你演完沒阿?」

 

 

【社會險惡狀況劇二:捷運站之犯罪集團】

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發脾氣。

某天跟他從西門站要坐捷運,我刷了卡進站後他才發現他的儲值卡沒錢,

於是我就在站內刷卡處旁邊等他去儲值進來,

這時站外有2個從南部上台北玩的中年人(其中一個眼睛有問題),問我怎麼坐到士林夜市

於是我不疑有他,告訴他們要在哪裡轉車要做什麼線,

突然我感覺背脊一涼,一轉頭發現他已進站,正用著惡狠狠的眼神瞪著我。

我急忙跟那兩人說:我男友來了! 結果一走過去,他劈頭就開罵:

「妳是白癡是不是!!那兩個人一看就不是什麼好東西,妳再靠他們近一點就會被迷昏了妳知不知道!

你知不知道它們可能會把你抓去賣淫、或是迷姦妳!!!」

 

..................蛤!!!!!!??

1176774952        

 

接著一路上他就開始演啞巴生悶氣,老實說我也不知這到底有啥好氣的,

何況那兩個人在站外a,我離他們至少有150CM的距離,

是說要迷昏前也得先進站吧,不然怎麼帶我出去,又不是魯夫

DSC03560  

而且人來人往的,旁邊明明就有年幼可欺的高中生,要迷昏我這難度也太高了

後來我被他弄得奇蒙子也美送,想直接回家,他看局勢對他不大有利就緊急喊卡,

以道歉結束了這場戲。

L:「寶貝,我是擔心妳,你太善良了,我怕妳被騙,

而且我是妳男友,我進站了妳都沒發現,還跟陌生男人講話」

 

 

 


 

客觀來說,這兩個小短劇也不能說完全沒有可信度,

但可信度在我看來大概是15%吧,而且是建立在他是警察的基礎上。

其實從小細節就可以看出這人很戲劇化,但可能我自己就是犯賤容易被奇怪的人吸引,

加上他真的對我很照顧,所以這類的事我後來都左耳進右耳出一直放縱他,

久了也不再那麼care了。只是沒想到他的戲劇化最後竟是竟然重重砍我一刀啊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扯 瞎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